壹只盒子

.

【金三角】蛋糕挑战/一起来模仿对方吧!!



灵感来自Twitter

因为还有模仿对方的挑战所以真的巨型OOC

我真是把stereotype发挥到了极致

请慎读!

Are u ready?

 

 

 

 

弗朗西斯:(拿着一个汉堡戴着眼镜)咳咳咳

嗨我的小点心们~今天我们要来录一期纸杯蛋糕挑战

套装都已经在这里啦

今天的嘉宾将会是亚蒂和阿尔

另外今天我们还要同时拍的是一整个受KDS启发的系列视频

我记得好像是在Twitter上看到的

有一对姐妹她们化妆变装模仿成其他人

我们今天也要这么搞~

我要扮成阿尔你们还没在我的视频里见过他

但我相信你们很多人都看过他的视频

没错就是一个美国小伙子

基本上性格可以说是和哥哥我非常不一样了

然后亚蒂要扮成我~!

(开心)

他也会和我一样绑头发可能会有胡子吧

之前我和他说了后他一直不同意

然后阿尔就要扮成亚蒂啦

所以我们今天就是要扮成其他人来做纸杯蛋糕

Okay 差不多就这样

快进来吧小伙子们~

不行不行收敛一下我可是阿尔

大家都进......

亚瑟:嗨我的小砂糖们~欢迎回到哥哥的频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Hero简直不敢相信亚蒂你居然真的画了胡子

阿尔弗雷德:OMG你们能不能安静 一个一个说

Hi guys我们今天要做纸杯蛋糕

亚瑟:亲爱的们我好激动

阿尔弗雷德:我一直在烤都把椰子烤炸了

你们俩能不能安静太吵了

亚瑟:(抱住阿尔)亚蒂我太爱你了天呐

阿尔弗雷德:死青蛙快滚开哈哈哈

弗朗西斯:安静Hero现在要说话了

阿尔弗雷德:能不要老是ky吗

亚瑟:天呐都给哥哥住嘴 

还不到你们说话的时候

这是你们的频道吗

F&J:......

亚瑟:说个锤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我真是受不了这个死胡子

弗朗西斯:我扮不了阿尔qwq太难了

阿尔弗雷德:我为什么不直接买成品蛋糕算了

亚瑟:(看了看糖果瓶子)哥哥会死于糖尿病的

F&J:&%¥%……&&¥%¥¥%&&*()……¥#

亚瑟:这是我的频道我的频道

咱能不能......

阿尔弗雷德:Guys我非常争强好胜 我肯定是赢家

亚瑟:哥哥我才是最强的~我一直都很会做饭哦~

弗朗西斯:Hero一定会赢的!

阿尔弗雷德:太尴尬了我们换个话题吧

 

 

 

(三人开始拆包装)

阿尔弗雷德:(浮夸)我都不需要看使用说明我知道该怎么弄

亚瑟:哥哥要开始了哦

弗朗西斯:你们也太尴尬了吧

阿尔弗雷德:能别ky了吗

亚瑟:我们需要一碗热水

弗朗西斯:其实你都不用盘子

(指桌垫)直接放这上面就好了

阿尔弗雷德:Ewww

弗朗西斯:需要融化袋子里的

亚瑟:这些憨批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你就把这袋子拿好了

看一眼说明书要死啊

阿尔弗雷德:我不需要看说明书了

我知道咋搞

我生来就懂

弗朗西斯:你有时候要听劝嘛

亚蒂你就

阿尔弗雷德:Shut up

亚瑟:(读说明书)“在装饰你的纸杯蛋糕前 建造好雏形需要三到四个小时”

阿尔弗雷德:What??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

弗朗西斯:Hero记得确实要这么久

我们可以能弄成啥样就弄啥样

阿尔弗雷德:反正开始做就行了

三个小时太tm长了

(英腔)我们哪有三个小时来干这个

太长了忍不了

亚瑟:我好想吃甜点

弗朗西斯:Hero的憨八嘎呢

阿尔弗雷德:我就是搞不懂这些是怎么黏在一起的

亚瑟:你是个憨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我弄不开你们怎么搞开的

亚瑟:说实话你真的太蠢了

我们需要剪刀来剪这些袋子

弗朗西斯:憨批你不知道用牙咬吗

亚瑟:??

不你需要把这上面的尖尖剪掉(裱花袋)

弗朗西斯:我们应该来张自拍

阿尔弗雷德:别说话了

 

 

 

亚瑟:非常感谢我的小砂糖们~

哥哥的订阅量达到了60万~

阿尔弗雷德:好了好了行了行了

别哔哔了 OMG

弗朗西斯:我戴着这个眼镜都看不清了

阿尔弗雷德:那是平光的憨批

 

 

 

亚瑟:你们都在干嘛

(阿尔和弗朗西斯已经几乎快做好雏形了)

我的天我才开始第一步

Oh sorry你不是这么说话的

咳咳哥哥要开始了~

你需要帮助吗亚蒂(关怀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不用你帮忙我好的很

慢的像螃蟹一样你还好意思说

“噢我每天都要做饭”Uh!

 

 

 

阿尔弗雷德:我需要那玩意给我用一下

(直接从亚瑟手里抢走裱花袋)

亚瑟:??我的天亚蒂我还正在用呢

你就这么从哥哥手里抢走了?

你不能这样对我qwq

太难了

阿尔弗雷德:能不能别黏黏糊糊恶恶心心

 

 

 

阿尔弗雷德:(看亚瑟)憨批你在干嘛

亚瑟:不要这么刻薄嘛

 

 

亚瑟:我太牛了简直是专家

弗朗西斯:Hero说过我会赢的

阿尔弗雷德:你是怎么做到的

亚瑟:我没读过大学都知道怎么弄

阿尔弗雷德:我在大学修了四门课程

然后又去了另一所大学

我非常非常博学

然后又去了另一所大学

读完之后我又去了一所大学

我根本停不下来

太多知识了

弗朗西斯:我读了大学

大家还是说我没读过大学

亚瑟:你只读了三天我觉得不算数

弗朗西斯:我实际上读了四天!当然要算数了

阿尔弗雷德:我爱吃甜的

亚瑟:你为什么老是这样

你总是能把事情毁掉

还总是说我把事情搞砸

阿尔弗雷德:我只是想帮忙而已

但阿尔他不让我帮忙了

亚瑟:埋头干你的事吧

等等我要不要试着学一下法||国口音

我要试试

弗朗西斯:哦亲爱的千万......

亚瑟:富郎喜思尼救市至氢娃

弗朗西斯:哦:(

阿尔弗雷德:天呐你们喝口茶好吗别吵吵了

 

 

 

阿尔弗雷德:我有两个博士学位都弄不来这个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我怎么知道怎么弄

亚瑟:天呐小少爷居然搞不懂这玩意

阿尔弗雷德:那边那个“Hero”去读的那个大学

都不能算是大学

这边这只青蛙压根没去读过大学

为什么我才是落后的那个

弗朗西斯:我知道为啥比不过你们了

我戴上这眼镜就是个瞎子

亚瑟:不要把你的无能怪到眼镜头上亲爱的

阿尔弗雷德:我说了那就是个平光镜!天呐

 

 

 

阿尔弗雷德:OMG

我爱阿尔他的蛋糕好漂亮

爱了

弗朗西斯:你的也不错

(看亚瑟)你tm的在干嘛

阿尔弗雷德:这是个低成本豆腐渣工程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Hero的蛋糕做得那么好

他就上过四天大学我想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超人的大脑吧

F&A:(偷吃蛋糕的装饰糖果)

阿尔弗雷德:(口齿不清)天呐我会得糖尿病的

Guys 虽然我很爱我的粉丝 但我很快就要死于得糖尿病了

 

 

 

弗朗西斯:(率先做完)大家 Hero太激动了 我不能......

阿尔弗雷德:&%#¥%&

弗朗西斯:嘿Hero还在说话呢 亚蒂你也太不礼貌了

亚瑟:行了这是哥哥的频道都给我住口

我都不需要学习我就很聪明了

 

 

 

【所以最后是弗朗西斯赢了】

【大概不用说也猜的出来】

 

弗朗西斯:好了小点心们~这期视频拍的也太费劲了

亚瑟:感谢大家的观看

弗朗西斯:关于今天大家的穿搭

哥哥会把所有链接都放在下面

阿尔弗雷德:下期再见啦

不要忘了关注大家和Hero!!

亚瑟:我们下期再见

弗朗西斯:mua

 

 

 

有其他想看的任何内容评论区见

We'll see u in their next video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