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盒子

.

【Dover】读恶评挑战

lof别再吞我格式了qwwwq我不行了

寒酸的Dover日贺文

Both youtuber

靴微金三角阿尔友情向

“”内为评论

()内为角色神态动作及心理活动

bad words预警

欧欧西+10086

Are u ready?

 

 

 

 

 

 

弗朗西斯:噢你要录一下片头吗亚蒂?


亚瑟:(面无表情)Yeah


弗朗西斯:(捏着嗓子)嗨朋友们这里是眉毛子~And welcome back to my channel!!


亚瑟:我从不那样说话的


弗朗西斯:你是开了什么滤镜嘛感觉跟我一比你的眉毛瞬间加厚了三十倍(笑)


亚瑟:......是的呢宝贝,多伤心哦


弗朗西斯:等等这个盒子把我的衬衣领口遮住了


亚瑟:不要一直跑题了!


弗朗西斯:那可是我花了......


亚瑟:(一记眼刀)


弗朗西斯:Ok,额,那我们开始吧


亚瑟:Hello everyon-


弗朗西斯:(悄咪咪)哥哥我从不这样说话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tm干嘛跟个新闻记者一样啊

(正经)您好,欢迎回来,我是眉毛子,今天我会来——


亚瑟:骂人


弗朗西斯:Right

 

 



弗朗西斯:嘿我可爱的小点心们~

欢迎回来,你们可以看到,今天哥哥请来了一位嘉宾——(shout out)


亚瑟:(Can I leave)


弗朗西斯:我们准备了一桶鸡


亚瑟:我告诉过你不要吃那些恶心的快餐


弗朗西斯:拜托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那么绅lao士nian风sheng度huo嘛

还有一堆恶评


亚瑟:So我们刚刚拍完了那个让排我们前面的顾客决定我们吃什么的视频在我的频道上,点完没吃,因为我们想做个吃播视频


弗朗西斯:所以我们就想为什么不呢?不如就把吃播的内容包含到


亚瑟:读恶评的视频里


弗朗西斯:(看电脑屏幕)OMG居然真的有人对你说这种话??


亚瑟:(假笑)I know

你知道其实很多恶评我都不会看,所以这实际上是我第一次阅读那些“ 值得品鉴”的内容


弗朗西斯:(笑到窒息)


亚瑟:我想让你来读我的


弗朗西斯:好的宝贝你好好吃鸡,你好好享受,让我来观赏这些污秽之物

 

 



弗朗西斯:Umar说“在地狱里被烧死吧,婊|子”   

Ooooh!

(仔细看评论)为啥呀?他是因为没女朋友所以太伤心了吗?


亚瑟:我的大多数恶评都是来自那个买车视频底下的


弗朗西斯:噢那个嘛


亚瑟:对,新车视频

然后他说“在地狱里被烧死吧,婊||子”


弗朗西斯:哦这就是为什么这男的会生气吗?


亚瑟:他们很生气


弗朗西斯:因为你买得起奔驰他们买不起吗?

                 (看镜头)真为你感到伤心呢Umar

 

 

弗朗西斯:Die with ur brow说“上帝爆破你

 (God blast you)”

哈哈哈哈哈哈哈锤爆你!


亚瑟:(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这个贱||货以为自己是谁啊,金钱可买不来快乐”

噢对不起亲爱的这是可以的


亚瑟:(大笑)当然可以


弗朗西斯:显然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他多开心


亚瑟:So happy

 

 



弗朗西斯:“那堆妆让你的脸看起来很假诶

那你妈长这样吗?

我不觉得呢:)

  

 

弗朗西斯:为啥老有人说你丑啊

他们也说我丑qwq我还蛮伤心的


亚瑟:我觉得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不同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就是个绝世尤物(白眼)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对了亚蒂


亚瑟:但如果你不这么想,那就随你

 

 



弗朗西斯:“他说他不剃眉毛是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吉尼斯


亚瑟:......我说我不剃眉毛是因为如果剃了的话会很消沉


弗朗西斯:我知道啊

看看这个傻子

而且你还指了指一边眉毛


亚瑟:就是说啊

B*tch watch!


弗朗西斯:你能看看视频吗?

能不能重播一下?

(转头看亚瑟)油管是有重播键的对不对

有没有 tell me

TELL ME !!


亚瑟:你什么时候能安静一点


弗朗西斯:......你别告诉我吉尼斯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咿呀! 

你怎么能这么粗暴的对待哥哥!这可不是你那张长满眉毛的脸


亚瑟:你再多说一句今晚就等着吧


弗朗西斯:嘤嘤嘤我再也不敢了亚蒂我错了别把我关门外15555551

 

 



弗朗西斯:“为什么你的眉毛这么丑啊,是这......是......?是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英国人特征吗?”


亚瑟:......这是全人类的特征

 

 

弗朗西斯:(手舞足蹈)“OMG看这截断眼妆”

“OMG看这眉毛”

“你这么看很帅 但是卸妆之后你就什么都不是了亲爱的”

“sorry baby”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It's ok baby

 

 



弗朗西斯:“你当然很美,可这不是真正的你”

当然也不是你呢

“用这三万美金你可以拯救很多即将被饿死的孩子”

亚蒂!!(拼命晃亚瑟)得救救他们啊!!

哈哈哈哈哈哈嗝


亚瑟::)


弗朗西斯:然后有人回复道

“那tm是他自己的钱”

“他都说了 杠精退散 不服憋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亚蒂你的黑粉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

但你也有很多真爱粉


亚瑟:哈哈哈没错我有很多很棒的粉丝

Love you❤

 

 



弗朗西斯:有一位友善的朋友说“阿尔真的好帅哦”

然后有个b*tch评论道“你的朋......”

不是“朋友”哦


亚瑟:是“朋”


弗朗西斯:“你的朋吃东西的样子看起来像个小丑”

阿尔亲爱的你有在看视频吗

要记住你很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请告诉阿尔弗雷德放下手中的汉堡”


亚瑟:放下汉堡!


弗朗西斯:现在!立刻!放下汉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亚瑟:低头看看你小手里的汉堡

请现在把它放下!

 

 


弗朗西斯:“贱||人觉得自己路在中间停”

......


亚瑟:???


弗朗西斯:这个英语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得吃点鸡

到你了亚蒂❤

 

 

 

 



亚瑟:Francis the worst说“00:45把老子看yin......”

再乱动就杀了你!!

咳咳,Francis the worst说“00:45把老子看ying了,艹”

......


弗朗西斯:(摆手)不不不听着听着,45秒的时候只是我视频的片头


亚瑟:(怀疑)只是片头?


弗朗西斯:(憋笑)只是片头哦


亚瑟:死青蛙你做了什么


弗朗西斯:不不不我人都不在屏幕上


亚瑟:......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人都没出镜呢

本来我还觉得挺欣慰

哦你看我都看ying了

直到我看到了第45秒的内容

哦......(悄悄闭麦)

 

 


亚瑟:Ninja说“太tm蠢了”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tm准了


亚瑟:感谢您了解到这件事,下一位


弗朗西斯:谢谢您~

 



亚瑟:“真尼玛烦,请滚”

那你为什么还要看这个视频啊?

Just click


弗朗西斯:不不不,移动你的小光标——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F*ck off

 

 



亚瑟:“这是我见过最丑的狗”


弗朗西斯:(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等等这是在说你还是你的狗?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关于我的狗的


亚瑟:Are u sure honey?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Mishty World说“o......呕,ov......

我真的都读不下去 

Okay Mishty World说“呕,反应太夸张了吧,不管什么粉底抹多了都会这样好吗?是的!你就是个贱||货!”


弗朗西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就是个小贱||货呢谢谢您

 

 



亚瑟:Look她特意花费了她生命中宝贵的一段时间,就想让你知道


弗朗西斯:(凑过去看)她还二次编辑了这条评论?我甚至都不会修改我的论文


亚瑟:这就是你为什么一直得C的原因I told you


弗朗西斯:这不是有你吗亚蒂么么 


亚瑟:我们来看看吧OMG Francis so gross(笑)说 “你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丑的老巫婆,

你的整个频道和所有视频都是垃圾,散发着恶臭!”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你根本就不会化妆!

问题不在化妆品上,而是在你那垃圾桶开口一般的脸和愚蠢的化妆技巧上”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说我的脸是垃圾桶开口为啥啊


亚瑟:“你能改改你说话的方式吗 让人听了想吐

“这就是你做视频博关注的方式吗?

然后骗赞,看看这些喷你的评论吧”

当然了,不然你怎么会在这呢


弗朗西斯:我觉得你的视频就是普通的“草泥马”这种

但是我的恶评是需要细细品评

然后看完了会死脑细胞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她告诉你“下地狱吧,不要再做这种垃圾的视频了丑b”


弗朗西斯:我到底是巫婆还是丑b

选一个好吧

没法两个都当


亚瑟:(翻评论,眼都没抬)你是个丑陋的巫婆


弗朗西斯:最开始的时候说我是个巫婆

但结尾的结论却说我是个丑b


亚瑟:根据她的评论,你这样的博主应该被禁,所以你是不是该考虑退休了

 

 



亚瑟:“你不觉得你用的太夺了吗”??夺

“居然还乖人家的产品”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乖”


亚瑟:还“乖”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我不懂你为什么要吐槽人家产品,先看看自己长啥样子恶!再说别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恶!


亚瑟:恶!


弗朗西斯:恶!!(用力)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恶!


弗朗西斯:亚蒂恶!帮忙递下水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给你宝贝

来瓶斐济矿泉水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的masafi矿泉水呢

看着朋友们

亚蒂坐在这

从里到外都是chanel

Chanel pants, panties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笑哭)我穿的是topshop!


弗朗西斯:还拿了个斐济矿泉水瓶子

然而我在这端了一瓶五毛钱的Aquafina

感觉很棒呢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我们得用那种性感做作的声音


亚瑟:ok (假装做作)Denissah Xx说

我发不出性感做作的声音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哈哈哈你可以的宝贝

放手去做吧


亚瑟:行吧

 

 



亚瑟:能不能,能不能听我说一句

这些评论越是恶毒

我就越想表扬你们

因为你们高超的创造力


弗朗西斯:(比心)


亚瑟:还有你们在这些评论中投入的时间与心血(微笑)

因为说真的


弗朗西斯:它们真的太tm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翻评论)能写出这些东西的都是人才


弗朗西斯:比如我想写个恶评吧

就假设我是亚蒂的黑粉

很显然事实上并不

哥哥永远支持你亲爱的mua


亚瑟:滚


弗朗西斯:我最多只能想到“Ew我不喜欢你的视频”


亚瑟:我们的水平就是这么普通


弗朗西斯:但这些人的水平简直逆天了(惊讶)


亚瑟:他们真的用心了!

 

 



亚瑟:“你这个鸭脸鬼已经失去了你仅有的一点浅薄内涵”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你简直无药可救”

“现实中不可能有男人会喜欢你这样的”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晚了!

已经有男人上钩了(疯狂暗示)


亚瑟:Shut up

“反正我是不会喜欢你”

她是个女的还要说“不可能会有男人看上你 反正我不会”

亲爱的,您再怎么做也不可能有这个机会的 (真诚)


弗朗西斯:(搂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弃吧这位小姐姐哥哥我知道自己很有魅力但我已经有y......


亚瑟:Seriously one more word


弗朗西斯:......

 

 

 



亚瑟:好的我现在要去割腕自戕了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呀亲爱的


亚瑟:这评论读得我太痛苦了


弗朗西斯:视频到这里就要结束啦小砂糖们~

记得订阅亚蒂的频道~

给这个视频点赞,评论~


亚瑟:也别忘了看看我们其他的视频


弗朗西斯:感谢大家的观看~


亚瑟:我们下个视频再见

弗朗西斯:Mua~

 

 

 


红心推荐评论如果你想看dover【由前面的顾客决定我们吃什么】的挑战~

还有其他想看的内容的话欢迎留下评论

We'll see you in their next video

 


评论(5)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