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盒子

.

【Dover】随缘点餐:让排我们前面的人决定我们吃什么

Youtuber设

读恶评的前一期

情节如标题

巨型欧欧西

Are u ready?

 

 

 

 

 

亚瑟:Hi gu——

弗朗西斯:别 等一下

刚发现哥哥我上衣没整好

给我一秒钟

亚瑟:......

弗朗西斯:......亚蒂你是不是要把这段放到开头

亚瑟:...... :)

弗朗西斯:Holy sh*t我人设要崩了

 

 

画外音:Hi guys 我是亚瑟 欢迎回到我的频道

在视频开始之前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死青蛙

没错就是大家都“love”的弗朗西斯

因为我们一直在跑题

都怪那个法国佬一直叽叽歪歪

所以视频开头也没录成

所以我刚刚说的话就是片头

 

 

 

弗朗西斯:要不是你刚才一直纠结相机的角度我们就录完开头了

亚瑟:???刚刚不是你一直抓着相机在那里搔首弄姿?

它掉到地上又不是我的错

弗朗西斯:是啊

它会掉到地上摔坏害得我要回去拿另一个相机

才不是因为你刚刚一直试图把它掰到“一个合适的角度”

大概是牛顿的错呢:)

亚瑟:......你还想不想录视频了

弗朗西斯:哎呀亚蒂别生气嘛qwq

亚瑟:快闭上嘴吧

 

 

亚瑟:那你知道咱们要去哪吗

弗朗西斯:当然还有什么是哥哥我不知道的

亚瑟:Starbucks的取餐窗口吗?

但是我没见过哪家starbucks有取餐窗口

弗朗西斯:那是因为你根本不肯尝试新东西

每天捧着你那个好像用了几百年的茶杯

像老年人一样一边喝茶一边刺绣

噢那边就有一家

掉个头就好了

亚瑟:那是因为我曾经来过这

好像有个店员给了我一杯不明液体

弗朗西斯:那就是咖啡

你真的和时代脱轨了亚蒂:)so sad

亚瑟:......

会不会很难解释啊?

就说“我想要之前那个人点的东西”吗?

弗朗西斯:(会心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店员肯定一脸“对不起这位先生您说什么”的表情

亚瑟:(松了一口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就说“我们能不能和排我们前面的人点一样的东西”

店员就“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而且我一直在想

其实这件事蛮合理的

但是我不确定今天街上会有多少人

弗朗西斯:为什么不确定

我jio着问题不大

尤其是......你知道日||本那个桥吗

亚瑟:......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亲爱的

桥可不止一座

弗朗西斯:那个店叫Dextor

亚瑟:......

弗朗西斯:(摊手)没办法小少爷没见过庶民的食物

我肯定要带你去好多地方

 

 

 

弗朗西斯:Ok你想去几个餐馆

最多

亚瑟:四个吗

四五个吧

弗朗西斯:四五个吗?

亚瑟:我们可以把不吃的东西送给街上的路人

弗朗西斯:是吗

我们可以那么干嘛

会不会不太好啊 

亚瑟:我也不知道啊

弗朗西斯:如果是给需要的人

我觉得是可以

但肯定不可能给一个穿迷你裙的妙龄女郎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嘿亲爱的”

“你看起来好像需要吃点饭呢”

 :)

 

 

 

亚瑟:(突然想起什么)哦你在starbucks是不是点那个抹茶

弗朗西斯:是啊怎么了

亚瑟:......没什么

弗朗西斯:......亚蒂我记得第二天家里突然多了一个starbucks杯子

抹茶的

亚瑟:......你在想什么弗朗西斯

你肯定记错了

弗朗西斯:(捂嘴)OMG亚蒂你是不是看了我最新的那个测评starbucks新品的视频

亚瑟:你是不是发疯了死胡子

你这个样子肯定不能开车

弗朗西斯:(嘴角疯狂乱tm上扬)你真的很不懂得说谎呢亚蒂

亚瑟:......Shut up

把这段掐了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什么呢亚蒂

删掉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删的

亚瑟:行了到了快闭嘴吧

你就不能慢点开吗

你这样非要撞死个路边的老年人不可

弗朗西斯:(把相机转过来对着他们)

亚瑟:把相机摆正了再说话

弗朗西斯:您好~

亚瑟:能不能收敛一下

弗朗西斯:Um 在我们之前有没有别的车取餐?

亚瑟:(疯狂憋笑)

弗朗西斯:我们能不能点前面的人点过的东西?

......

店员:抱歉先生??

F&A:(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在我们之前点餐的人点的什么

我们就点什么

店员:你们要在通道窗口取餐吗?

弗朗西斯:没错没错

就是之前那辆车里的人点了什么

能不能也给我们来一份?

店员:和之前车的人点一样的?

弗朗西斯:是的

店员:(&*%#¥@)

F&A:谢谢!

弗朗西斯:刚才的对话也没有那么糟糕

亚瑟:我感觉他们还懵了一会

在想你的动机

弗朗西斯:你有没有考虑过去starbucks当咖啡师

亚瑟:当然没有

那地方的气味太糟糕了

弗朗西斯:噢有两杯

F&A:谢谢您!

 

 

亚瑟:我想让你停下车和我一起喝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为什么

因为小亚蒂第一次尝试需要moral support嘛

亚瑟:滚

我是怕你开着开着车喝死了

我也要遭殃

F&A:(喝)

弗朗西斯:还好吧亚蒂?

亚瑟:(抿嘴)......

弗朗西斯:太腻了吗?

亚瑟:有点苦??

弗朗西斯:等等

啥?

我的怎么那么甜啊

我们喝的是同一种吗?

F&A:(交换喝)

弗朗西斯:......(想要换回去)对啊

亚瑟:你这杯好喝多了

弗朗西斯:(立刻收回手)Okay 那我喝这杯

亚瑟:等等你喜欢你手上那杯吗

弗朗西斯:我觉得这两杯是一样的

亚瑟:才不是!你疯了

 

 

 

弗朗西斯:那是什么?也是一个取餐通道吗?是的哎

我们走

亚瑟:No

弗朗西斯:抗议无效

这就是游戏规则honey

亚瑟:......

弗朗西斯:Oh we missed it :(

亚瑟:好像还是个卖饮料的地方

弗朗西斯:错过咯

亚瑟:......我们可以掉个头

弗朗西斯:没事的啦说不定那里的东西很垃圾呢

噢别忘了手机导航一下

我们要去Dextor

亚瑟:哦对

 

 

 

亚瑟:Ok我们到了Dextor

也点了和排我们前面的人一样的东西

我以前从没来过这家店

但弗朗吉说这里还不错

弗朗西斯:真的很不错~

亚瑟:他给了我们两个叉子吧

弗朗西斯:没关系如果只有一个的话亚蒂可以用我的~

亚瑟:为什么不是我的

弗朗西斯:因为......

亚瑟:Ok shut up

(打开盒子)

 OMG 这是什么!

(铺满盒底的凝固的一大块巧克力色物体)

弗朗西斯:给大家展示一下

亚瑟:这就是你想要的?(怀疑)

弗朗西斯:Yeah

亚瑟:......

弗朗西斯:干嘛

别告诉我你不喜欢巧克力

亚瑟:也不是不喜欢(只是感到热量爆炸)

弗朗西斯:(吃)比||利||时巧克力超棒的

亚瑟:(吃)Oh wow

(一个人捧着盒子不动声色地吃)

弗朗西斯:亚蒂!你怎么这么快就

给我留点啊亚蒂!

亚瑟:才不是因为好吃

只不过是肚子饿了(口齿不清)

弗朗西斯::)

 

 

 

亚瑟:Ok朋友们

我要说一下

其实我们在决定做这个视频之前

谁都没有提前发任何声明

弗朗西斯:没错

亚瑟:我只是发了推说期待和弗朗西斯合作拍视频什么的

但是我从没明确说过我们会合作

弗朗西斯:没错我们只是提了一句要合作但是没定下来

然后前一天大概是前天

有人给亚蒂发了私信说

“不要和Francis合作 他就是个恶心的变态”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的没错

弗朗西斯:对不起你或许讨厌我

但这个死眉毛是懂我的(摊手)

亚瑟:我都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发现的

他大概刚认识我们吧

然后那个人以为我看到私信会想

“哼 好吧 那我就不和他合作了”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人们有时候会觉得我疯了

但其实就很简单一道理

不要在意别人做什么

亚瑟:Uh-huh

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

弗朗西斯:但不是通过亚蒂的私信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弗朗西斯:OMG肯||德||基取餐通道!!

亚瑟:......

弗朗西斯:旁边还有一家Krispy Kreme

噢还有一家Hardee's  

亚瑟:看前面那辆车的橄榄黄绿色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就假设他是个壕吧

亚瑟:哈哈哈哈他既然有时间给车喷漆那他应该也有钱吧

弗朗西斯:他绝对会点超贵的东西哦!(英腔)

亚瑟:......

弗朗西斯:比如一粒盐都不放的炸鸡块

亚瑟:Ok第二轮 让我们看看结果如何

 

 

弗朗西斯:Hi~

店员:先生您好

弗朗西斯:你好~

我们能和前面那辆车里的人点一样的东西吗?

但请不要告诉我们他点了什么

对请不要告诉我们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那个店员的脸就是“Are u serious??”

亚瑟:(看收据)前面那个人好像给一群人买了饭

弗朗西斯:(凑过来看)276??他们买了什么

亚瑟:去告诉店员我们只要一半

弗朗西斯:不那样会失掉很多乐趣:)

亚瑟:告诉他们只要一半!

弗朗西斯:(挥手)Nooooooo

亚瑟:你想读一下收据吗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我不想

上面所有的菜都是大份的

我告诉过你前面这老哥是个壕

亚瑟:他到底点了什么啊

弗朗西斯:他点的东西是用桶装的

还有一瓶特大百事可乐

亚瑟:不我不要任何可乐

弗朗西斯:放心亲爱的我负责喝可乐~

你静静品你的红茶就好

店员:Hello?

弗朗西斯:(接过袋子)OMG我窗户太小塞不进来

Thank you

(几乎和他上半身一样大的袋子)

亚蒂接着

Oh还有两个小袋子

亚瑟:真是谢谢您呢:)

 

 

亚瑟:我们必须送点吃的给别人

弗朗西斯:guys那个男的点了整整五块巧克力蛋糕

我们该给谁啊

亚瑟:我觉得我们可以做一个吃东西读恶评的视频

弗朗西斯:(茅塞顿开)Ohhhhhhh

 

 

 

弗朗西斯:Ok我们现在在用手机录像

因为摄像机没电了

亚瑟:Right要不是你把相机弄坏了

 

 

 

弗朗西斯:开车逛了这一整圈

你觉得哪样最好

亚瑟:什么意思?我们还没吃呢

弗朗西斯:Yeah但是对我来说......

你肯定会说这些都是垃圾食品

亚瑟:那可不是吗

弗朗西斯:但我很喜欢:)嘻嘻

亚瑟:......行吧(弃疗)

 

 

 

(画面转到室内)

弗朗西斯:嘿我的小点心们~

OK你们刚刚看完了亚蒂和我一起拍摄的随缘点餐的视频~

亚瑟:我们点了这一大桶炸鸡

弗朗西斯:我们就觉得......我们不想浪费食物

尤其是我们已经浪费了两杯饮料

还有后来那位能养活了全村人的先生的食物

亚瑟:我们不想再去别的地方了

而且太阳也下山了

弗朗西斯:显然我们没能在车里吃东西

因为哥哥要开车~

亚瑟:我们决定一边吃东西一边读恶评

记得去看弗朗西斯的频道里面有下一期视频

弗朗西斯:链接在简介栏里哦~

亚瑟:感谢你们的收看

我们下期再见❤

 

 

 

 

三连什么的搞起来鸭

如果还有什么想看的dover挑战欢迎留言哦~

We'll see you in their next video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