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只盒子

.

【Dover】吐槽ins上那些一言难尽的帖子

Youtuberrrrrrr

堵在路中间的ooc

Are u ready?

 

 

 

弗朗西斯:嗨我的小点心们~欢迎收看这个视频

今天我会浏览一些ins上的帖子

然后进行回复和吐槽

还有um

我礼貌地提醒一下有些人可能没办法get到我的笑话

他们觉得我是个没礼貌的大傻子我理解他们

可能八万观众里有那么三个可以理解我的黑色幽默

所以理解我的朋友们可以继续看不理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KUWTK之类老少皆宜的节目

 

Again我会吐槽那些经常出现在我ins推荐页上有关#Selfcare以及其他话题的帖子

和——

亚瑟:Hi guys

弗朗西斯:你们大家都爱的亚蒂!

亚瑟:I know

弗朗西斯有点生病了而我又有点小洁癖

弗朗西斯:咳咳(用力)

亚瑟:这就是为什么我准备了一瓶外用酒精

他要是敢碰我我就用这个喷他(威胁)

弗朗西斯:哈哈哈咳

亚瑟:敢碰我就杀了你

 

 

弗朗西斯:先简单介绍一下最近我一直在ins上看到的帖子

他们都挺令人无语的

亚瑟:「缓解痛经的小妙招」

......

Why?为什么要给我推这个?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们来看看吧

毕竟亚蒂你和女生一样

(一到这个时候就)都想杀人

亚瑟:第一条

“多喝热水”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多!喝!热!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这一条真的好鸡肋

弗朗西斯:你摔断了腿

他们都让你多喝热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弗朗西斯:我刚刚截屏了这个

“如何忘记前任”

然后他配图是Dolan兄弟在盯着一个妹子的x看

真是有意思呢

真是优秀的内容呢:)

 

 

 

亚瑟:「女生之夜聚会指南」

我已经习惯了

弗朗西斯:“睡觉前你需要一个枕头”

亚瑟:??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我头痛

 

 

 

弗朗西斯:「如何提升颜值」

我们诚实一点大家都是想要变美的

亚瑟:我觉得我需要这些建议

弗朗西斯:是啊尤其是眉毛呢亲爱的

亚瑟:(仔细看)“每天早上起床后将被子叠好”

......

弗朗西斯:(假装认真)没错没错

只要把被子叠一下你就变美了

亚瑟::)

弗朗西斯:“步行20分钟”

亚瑟:我爸每天都步行20分钟 实际上他步行50分钟

但他还是很胖(自带回音)

弗朗西斯:......

亚瑟:......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叔叔这话可不是我说的

 

 

 

亚瑟:「这15个迹象说明你和他的关系非比寻常」

......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看亚蒂

亚瑟:“你们凝视彼此的方式与其他人不同”

弗朗西斯:(含情脉脉)

亚瑟:我需要凝视谁

弗朗西斯:(ME! ME!)

亚瑟:“你们经常无意间有肢体接触”??

弗朗西斯:(试图贴脸)

亚瑟:leaveeee

这才不是无意间的肢体接触

弗朗西斯:我病了要亚蒂亲亲抱抱才能好

亚瑟:......

离劳资远点!!

 

 

 

弗朗西斯:「如何让眉毛和睫毛变得更浓密」

你已经不需要了呢亚蒂

亚瑟:滚

弗朗西斯:“准备坚果油、荷荷巴油、荨麻油、维生素E油和椰子油”

亚瑟:“用棉签蘸取这些油 每晚涂在眉毛与睫毛处”

弗朗西斯:我怎么jio着荨麻油是万能的呢

这是往脸上整了一个快乐厨房套餐

亚瑟:哈哈哈

弗朗西斯:都能在脸上炸鸡块了午餐都不耽误

 

 

 

亚瑟:「那些女人们不为人知的需求」

弗朗西斯:“食物”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不吃饭还能活??这不是废话?

亚瑟:“从背后被人拥住”

弗朗西斯:(熊抱)

亚瑟:?!

弗朗西斯:“和你的兄弟们打成一片”

亚瑟:想象一下我说我想和你还有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一起出去玩

必须是和他们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做头发了

弗朗西斯:“不要不去......”不要不?

不要不......?

“不要不去 尝试”

不要不

不要不??

不要不去试探一个女孩

??

亚瑟:你说don't not 的时候听起来像donut

 

 

 

弗朗西斯:「丰唇小窍门」

亚瑟:打点玻尿酸:)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条

F&A:“多喝热水”

弗朗西斯:如果妈妈穷困潦倒爸爸被逼卖肾

F&A:只要喝点热水就能解决问题呢!

亚瑟:被学校开除怎么办?被人诬陷诈骗怎么办?

F&A:多喝热水就可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不要一直舔嘴唇”

弗朗西斯:(略略略)

亚瑟:“全面了解润唇膏的功效”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你给医生打电话说“您好 我......我想咨询一下有关我嘴唇的问题”

亚瑟:(假装接电话)......

好好研究一下你用的润唇膏呢亲

F&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下面这个是我最喜欢的

「新力学小知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保持一个姿势50分钟 你就会睡着”

亚瑟:“你从睡梦中醒来的前三秒 脑子是空的”

弗朗西斯:“人可以被吓死 因为身体可以释放大量的&%¥&……%&&@##¥”

No one cares

亚瑟:我来读一下底下的评论也很好笑

“心理学打成新力学??我佛辣 就是您发明了文字?”

另一个人评论说“新力学???”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本人了

 

 

 

弗朗西斯:「炫酷的ins文案」

亚瑟:“你无法给我的颜值评分 因为它已经突破天际了”

后面还配上一个水滴表情......

弗朗西斯:其实是代表cum(不明液体)的对吧

亚瑟:“我们仙女才不和野鸡置气”

弗朗西斯:“喷子就只会追在ms屁股后面骂”

ms什么意思?Microsoft word......?

亚瑟:Miss的意思

弗朗西斯:噢 

......好吧

“喜欢狂野歌曲的文静女孩”

你要是敢发张照片标上“喜欢狂野歌曲的文静女孩”

那你可以拉黑我了

亚瑟:“你永远不可能找到像我这么好的女孩 失去我是你的损失”

......?

弗朗西斯:“别低头 皇冠会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如何回应骚扰电话」

弗朗西斯:Ok这个值得一看

因为变态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亚瑟:你吗亲爱的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亚蒂

亚瑟:有的变态得到你的号码然后会说一些恶心的话

这篇帖子可能有点意思让我们看一下

“这里是Darien......人流医院?”

弗朗西斯:而且别忘了

为了回绝骚扰者你要严格遵守这个帖子的内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吗

(假装)“嗨美女我已经跟踪你好久了 我知道你住在哪里 你好美”

亚瑟:(假装)“您好 这里是Darien人流医院”

弗朗西斯:还有一个

“这里是吉米大保健 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

???

亚瑟:???

 

 

 

弗朗西斯:「视频时可以打破尴尬的话题」

亚瑟:“询问对方的成绩 考试和课内活动”

弗朗西斯:“还有八卦 一起吃瓜”

“呃我就是想问问最近网上都有什么瓜”

亚瑟:“什么花?”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不不不 我是问你有什么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向对方提出穿搭建议”

 

“亚蒂你的穿衣风格是真的辣鸡”

 

 

 

亚瑟:「在这里悄悄袒露你的心声」

弗朗西斯:“给个赞吧 如果你有”

“抑郁症”

亚瑟:“怀孕了”

弗朗西斯:“很幸福”

亚瑟:“亲戚来了”??

弗朗西斯:“属于LGBTQ群体”

亚瑟:“喜欢听歌或者破产了”

弗朗西斯:“反正别人不知道你符合哪一条”

亚瑟:(What am I reading)???

 

 

 

弗朗西斯:「ins简介文案」

You know 大家开ins账号 想弄个与众不同的简介(摊手)

亚瑟:简介也要文案??

弗朗西斯:是的简介

因为大家都创~意~十~足~

亚瑟:第一条

“我本非无情 可你伤我太深”?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天呐我真的头痛

 

 

 

亚瑟:这个也是我喜欢的:)

「去健身房的原因」

弗朗西斯:“你可以组建自己的流汗兄弟帮”

......

亚瑟:......

弗朗西斯:想象一下你走进健身房然后大喊

“有没有愿意和我一起流汗的老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w gross

弗朗西斯: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去健身吗

你注册一个健身房会员然后进去第一天冲着所有人大喊

“流汗兄弟帮集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流汗兄弟帮到底是什么啊

听着好恶心

 

 

 

弗朗西斯:「女生做这些事情会让男生动心」

配图上是两个人快要搞起来了

亚瑟:“在上腮红时的微微一笑”

对不起我上腮红从来不笑我很忙急着出门

弗朗西斯:“绑头发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说亚蒂你每天有没有心动

亚瑟:滚

弗朗西斯:“加一分如果她抓出几缕秀发垂在耳边”

亚蒂(星星眼)

亚瑟:Nope

弗朗西斯:“涂抹乳液的时候”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一分 如果她给你的手上也抹了一点 因为她......”

......

“挤多了????”

??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是什么涩情的原因呢

原来只是不小心挤多了

(拿起亚瑟的手涩情的摩擦)对不起人家乳液挤多了~

亚蒂:Ewwwwwww

弗朗西斯:“将被压在围巾或外套底下的秀发轻柔地拿出来”

谁要是敢碰我的头发一下我保证他下一秒断子绝孙

亚瑟:“用双手捧着一杯热饮 然后把杯子凑到脸旁边”

??这是什么操作?我不明白

(模仿姿势僵硬)就这样吗??就这样举着?

弗朗西斯:(点头)因为杯子很热天气很冷然后取暖嘛

亚瑟:......真的有人这么做吗?

什么鬼啊

弗朗西斯:你很冷然后你用双手捧着装热饮的马克杯

因为你想取暖嘛

然后你把它拿到脸边上感受热气

很多女生都这么做的

亚瑟:????

 

 

 

亚瑟:回到ins文案 这个话题太火了

“其他人满身恋爱酸臭 只有你做你自己”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朋友们

你想通过物理考试?做你自己

你想朝别人的脸来一枪?

F&A:做你自己——:)

弗朗西斯:没错亲爱的就是这样

 

 

 

弗朗西斯:「组建一个家庭」

亚瑟:然后配图莫名其妙地放了个苹果手机和几只狗的照片上去

弗朗西斯:想组建家庭?先买台苹果手机

亚瑟:还有三只狗

弗朗西斯:是两......两只狗

亚瑟:用安卓的朋友们再见了

弗朗西斯:养猫的小伙伴们对不起了

 

 

 

弗朗西斯:“你手机电量的第一位决定了你爸的长相”

亚瑟:“0或5说明你爸长得像大鹅卵石??”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你出生年份的最后一位决定你有什么样的姐妹”

弗朗西斯:“你的前闺蜜”

那亲爱的你得有多少姐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面对不同情况的嘴炮反击」

弗朗西斯:假如有人说你丑或者整容了什么的你就回这个

“你可以p照片 但你p不了你丑陋的内心”

其实这是可以的我试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你应该吃点化妆品 这样你的内心就不会如此丑陋了”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2020年你必须养成的晨间好习惯」

F&A:(有节奏的朗读)Try to drink a warm glass of water with lemon in it every day at breakfast

弗朗西斯:亲爱的我就是有几句话想说

嘘嘘

亚瑟:我还是吃我的甜甜圈吧

弗朗西斯:(认真哈哈哈哈哈)如果你正在经历磨难无法从绝望中走出来

想象一个艰难的处境

你妈妈破产了你的亲人离你而去

嘴上玻尿酸不小心打多了胸里的硅胶假体也爆炸了

多喝热水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亚瑟:(使劲喷酒精)OMG

我之所以不让他碰我怕生病

是因为我一病就像个死人一样

我做不了视频我也不能去别的地方然后我就完了

 

 

 

弗朗西斯:这个有意思

「你应该知道的求生小技巧」

亚瑟:“把牛仔裤的裤腿绑起来 朝里面吹气 做成水下氧气瓶”

您这是住在哪啊??

拿一条牛仔裤往裤腿里吹气然后系起来

弗朗西斯:但是空气会从上面的洞漏出来啊

亚瑟:对啊其他洞怎么办?

弗朗西斯:难道有一台缝纫机能在海上凭空出现?然后我用它把洞缝起来??

 

 

 

弗朗西斯:所以这期视频就到这里~

我喜欢做这个以后也会做类似的视频

记得订阅我们的频道~关注我们的ins

亚瑟:就这样了朋友们

别忘了点赞评论

我们下期视频再见

弗朗西斯:mua

 

 

 

 

小可爱们欢迎评论鸭

We'll see u in their next video


评论(4)

热度(48)